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國外遊記] 關島東京 | Guam Tokyo 2017 | USA | 關島自助攻略 | 行程介紹



這次的行程很特別

關島加東京
跳傘加櫻花一次滿足!!!!!!!!!!
本篇就好好的介紹一下
當你只有自己一位
要怎麼到關島玩呢?




醜話都要先講在前面~~~~~
本人這次都沒有安排行程,在關島的停留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兩天,
所以是抱著在海邊曬太陽的心態去的
本來以為可以衝浪,結果好像沒有浪點.....

[簽證]
去關島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簽證!!!!!
不是很久以前就聽說是免簽嗎?
我本來還傻傻的以為不用簽證....
但後來時間快到了
一直被各種恐嚇
才去辦
是真的不用簽證.....但是要通行證!!!!

這邊去關島的簽證好像有兩種方式 (Not very Sure)
1.直航的航班台灣公民可以帶身分證直接填表格入境
2.非直航(轉機)的航班要帶ESTA 才能入境 (等同去美國本土) 本人使用




辦ESTA的過程中,有中文可以看,但是都要填英文資料上去。
認真辦應該30分鐘能搞定 (我就是那個很趕很趕的要辦的人 😂
填完表格要付14塊美金!!!
付完72小時結果下來,想當初被恐嚇完,還一直怕來不及。
結果還是可以的嘛~~~~~~~~~~~~~ (小朋友不要亂學...
聽說請旅行社代辦是1張小朋友的費用
最後最重要就是要印出來ESTA和帶身份證出發去關島拉!!!!!!
*自助到美國一定要印好所有的機票及住宿比較保險。

[插頭]
插頭好像印象中和台灣的一樣。


[交通]
這邊的交通主要是租車及公車,
要是來旅行的朋友建議租一天車,
其它日子搭公車
公車費用如下
一趟四塊!!!!!!!!!!貴死了
但有五日券,五日券好像是20塊錢

[住]
這次兩天住在Grand Plaza Hotel
算是關島最便宜的飯店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可能Booking 的評價太差了吧
住之前的壓力很大= =
但其實本人還可以接受吧~~~
兩天160美金左右!!

[行程DAY1]
行程的部份是早上五點半下飛機
出關後花了20塊美金,買了張SIM卡
四天吃到飽20美
聽說有比較便宜的DOCOMO,請各位自行研究
花了30美金搭TAXI去飯店
到飯店時間是早上八點

飯店說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覺得真的有夠累
但還是打起精神先去吃早餐在說
以下就是我一個人吃的早餐 XD

一個人到了飯店附近的Eggs’n Things
而在Eggs’n Things點餐,是在店外排隊時,
服務人員就會給菜單,排隊到你的時候,把想吃得跟服務人員說,
他們就會幫你跟結賬的櫃檯點餐,
再過去結賬櫃檯付錢!



花了我33美金= =.....
還吃不完...有點浪費

後來去找有沒有City Tour
結果發現............
大部分的當地旅行社
都只接待日本客,還沒有英文服務,當自己去要放棄一個人去情人 岬之時,
終於找到在當地經營旅行社的中國大媽,
也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去導覽市區景點 ,
最後就和中國大媽、中國小哥、中國小哥的俄羅絲女友及我
四個人一車去開始了旅程
(有興趣和這位華語旅行社聯絡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City Tour 行程如下

戀人岬


那天的天氣一直下大雨又停下大雨又停
導致我的Gopro霧霧的....



*進去觀景台要收三塊錢美金

關島自由女神像




總督府



西班牙廣場




City Tour 結束之後
和中國小哥及俄羅斯女友去吃飯
花了15 美金


吃完飯是兩點
離Check In 還有一個小時
剛剛中國大媽說去他的按摩店按摩有優惠價
我也只好去那邊邊按邊睡了 😂😂
不得不提
關島式按摩真的很舒服欸
和台灣的手法不太一樣
台灣的像是一直刺激這樣子
關島的像是見好就收,覺得很舒服很爽快 (中國人師傅)
至少渡過了舒服的一個小時

之後辦理Check In 一進房就睡死......直到晚上
起床去見見世面
去了 Stirp Club ... (帶補)

[行程DAY2]
一早六點就起床
進行我唯一有認真安排的行程
Sky Dive !!!!!!!!!!!!!!
詳細介紹
請看這篇

[國外遊記] 關島東京 | Guam Tokyo 2017 | 如何自助訂高空跳傘 | How to booking SkyDive by yourself


記得!!!!!!!!
不要和我一樣穿拖鞋去啊!!!!!!!!!
中午去Kmart和DFS逛逛買買紀念品 (後面會有戰利品篇....
下午去 Tumon Bay 當 Beach Boy 過了一個下午
大概就是沐浴在這樣的陽光下 😎😎😎😎

晚上也吃了厲害的晚餐
還認識了一個厲害的朋友
非常推薦這家餐廳!!!!!


晚上就和新認識的朋有 Kev 開車閒晃還去了ROSS (有點像是生活用品Outlet的地方)
結束了兩天的關島行!!!!


[後記]

第一次踏入美國國土,
也是大開了眼界,因為都是日本人!!!!!!!!!!!
不說我以為我來到沖繩勒!!!!
雖然這次時間有點短,
沒有把整個關島都看到,
但不就是有不夠的,才會有再去的動力嗎?
消費力是有點讓我嚇到,我兩天全部花了1000美金......
錢花那麼快有點慶幸我只來兩天😓😓😓😓
決定下次找些好朋友一起來
再好好重新認識關島一次 !!!!


延伸閱讀

[國外遊記] 關島東京 | Guam Tokyo 2017 | USA | Japan | 跳傘櫻花 | ANA哩程機票 | 總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