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TUNES] The Chainsmoker 老菸槍雙人組要出EP了 《Collage》


說到最近最紅的EDM DJ
大概就是The Chainsmoker非他們莫屬了
最近他們最紅的歌曲就是《 Closer 》了
在九月底釋出新單曲《 All We Know 》
也是又造成轟動



The Chainsmokers是由的Drew Taggart (左)和Alex Pall(右)所組成,來自紐約,一開始兩個人都沒有想往音樂方面發展,有趣的是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是透過朋友認識的。後來都對電子音樂(EDM)有興趣而合作。

他們兩個喜歡各類型的歌曲,尤其是獨立音樂的歌,在發行自己的單曲之前,他們曾幫不同的獨立樂團做Remix。
一開始讓他們爆紅的的歌各位一定都聽過,有印象,現在就來回味一下!




沒錯!!!就是《Selfie》,在這個單字出來之後,The Chainsmoker就製作了一首歌反應當時的狀態,也因此造成爆紅。
之後也出了另一首單曲《Kanye》是不是覺得這單字有點奇怪又有點眼熟,沒錯!!!就是在鞋子新聞常常看到這名字的Kanye West,Chainsmoker的創作想法是希望大家都能像Kanye West 活出自己。有趣的是MV的開場就是接著《Selfie》的畫面帶出故事。

再來就是要介紹個人最愛的一首歌《Roses》這首歌收錄在他們的EP 《Bouquet 》,《Roses》這首歌最厲害的就是它踢下了的另一首神曲《Lean On》成為排行榜的第一名。說的是一段天雷勾動地火的故事吧XD。說實話我最喜歡看的是Uber版的Roses,覺得這首歌實在太另人著迷了!!!



是不是看了UBER版的都會覺得很開心~~~~
接著就是最新的神曲《Closer》和《All We Know》
在最近的百大DJ The Chainsmoker 拿到第18名
那之前呢?在之前的話就榜上無名 XDD
不過他們今年是個靈感不煩的一年,創下了許多好成績,以下是Sony Music 西洋粉絲團的整理。


期待The Chainsmoker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音樂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