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 | Japan Tokyo 2017 | 跨年遊記 | 總覽 (一)




Happy New 2K17 Year 
好像祝貨來的有點晚QQQQQ
新年來的第一篇文章一定要來點厲害的
就是
2017 東京迪士尼跨年拉!!!!!!!!!!!!!!!!!!!!
在Disney倒數真的很開心欸
拜台灣真的太熱所賜,在Disney真的快冷死了.....


這次簡略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12/30 Narita - 日暮里 Sunny Hotel 入住 -上野 - 一蘭拉麵

[第二天]12/31 飯店 - 原宿表參道 - 明治神宮 - 信濃町 - 回飯店著裝  - DisneySea  - 2017

[第三天]1/1     Disneyland - 快死掉的回飯店 - 淺草 - 晴空塔 - 東京鐵塔

[第四天]1/2     飯店 - 鐮倉 - 原宿 - 涉谷

[第五天]1/3     飯店 - 台場 - 日暮里 - Narita


上面是我這五天簡略的行程
東京真的是
太~~棒~~了~~~~~~~

哈哈
天氣給我五天的太陽
雖然都很冷
但是冷的很喜歡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

[交通與住宿]
住宿的部分是住在日暮里的Sunny Hotel
這次我第一次去東京
但我想要每次都住在那阿~~~~~~~~~~~
因為直接是日暮里出站就到
根本就是神位置,

交通部分都是搭地鐵(Suica)居多
日暮里是山手線會經過的地方
對第一次去東京來說的人根本是變的太EASY了~~~~~



[消費]
最近的匯率很好!!!!!!
因為個人需要華南累績哩程的關係
主要都是用信用卡結帳
但不幸的是
我竟然在0.3015就換了日幣.....
以66000的日幣來說
還是剩很多回來

[插頭]
日本的插頭好像是和台灣一樣的

其他的部分會過幾日補上文章
回來一個禮拜了
還是好興奮呀~~~~~~~~~~~~~~


Happy New 2K17 Yea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