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國外遊記] 關島東京 | Guam Tokyo 2017 | USA | Japan | 跳傘櫻花 | ANA哩程機票 | 總覽



這次的行程很特別
關島加東京
跳傘加櫻花一次滿足!!!!!!!!!!
覺得人生很多第一次成就達成
第一次用哩程換到一趟旅行
第一次下飛機有地勤姊姊舉著你名字的牌子
第一次看到一大大大大片的櫻花
當然還有
第一次的Skydiving呀!!!!!!!!!!!!!!!





先來說說這次的行程是怎麼來的,
在前年的時候開始接觸換哩程的知識(華南換ANA),
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
經於也有換機票的額度拉
至於很多人會問,怎麼會換這麼奇怪的行程呢?
其實一開始本人只想換東京來回機票,
因為旺季的關係,所以哩程數要花的比較多,後來因此作罷,
哩程又放在那邊不理它,後來經過了「華南ANA改制」的事件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哩程永遠不換永遠不會是行程的道理!!!!!!!
最後覺得關島的行程排的還不錯
所以就這樣換下去了 (2016年七月換的)

詳細ANA 換哩程的更多分享,會後面有一篇文章介紹(希望自己不要偷懶 QQ)

回到本次旅程
主要是
3/31出發
4/01轉機到關島 
4/03離開關島直飛到東京
4/04轉機回台灣

這次的行程老實說票開出來的時候,
真的也覺得很78~~~~~~~~~~~~
為什麼都不給我直飛阿!!!!!!!!!!!!!!!!!!!!!!!!!!!
但你問我說這次的飛行值不值得
個人還是會在換一次這樣的行程!!!!!!!!

接下來分享一下
在關島及東京的行程
本人只有安排關島跳傘其它再說這樣的心態過去的
本來還想說關島聽起來就可以衝浪....
但後來要出發前才發現其實不然 QQ

主要行程是
第一天 Guam
City Tour
Shopping mall 逛逛
Strip Bar






第二天 Guam
Skydiving
K-mart
Tumon Bay
ROSS



第三天 Tokyo
Check In
原宿 表參道
原宿 Bianchi store
原宿 Adidas flagship store
代代木公園賞櫻
涉谷 Maid Restaurant




第四天 Tokyo
Ueno Park
搭機回台



短短的四天就這樣結束了
但還是又重新活了過來的感覺

最後不得不提回來台灣的飛機
自己遇到的事情
當旅程最後要從韓國回台灣的時候,
因為是往台灣的飛機,
聽到了很久沒聽到的中文,
在登機時因為是拿到ANA 的獎勵旅程,
所以特別被叫名字去檢查也比較早登機,
當我坐在位置上等其他同班機的旅客登機時,
發現...
好像講中文的要求特別多...
坐在我周遭的中文乘客,
就有三位表示不滿自己的行李沒有放在"正"頭上...
放隔壁一點點都很委屈的感覺,
本次旅程也搭了蠻多不同家Star Alliance的飛機,
可能前幾班機的英文.日文.韓文我都聽不太懂吧?
我認真反省自己要求太少了,我只會叫泰航姊姊多給我一塊麵包吃而已 😂
泰國航空的麵包都熱熱的很好吃欸 😘😘😘


先這樣囉
我們下篇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